IN OTHER LANGUAGES

普长康©/ExtraProtect© | PlusVet Animal Health
普长康©是普维生®的升级版,是抗菌植物精油的”鸡尾酒”,增加了各种植物活性成分的含量,能更好地满足产蛋家禽的需求,肉桂、姜油和其他天然杀菌剂结合后具有协同效应。 此外,姜油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,对种蛋质量有积极的影响。 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不要犹豫, 直接联系我们。
蛋品质, 蛋壳, 蛋黄, 破蛋, 裂纹, 壳, 产蛋率, 产蛋性能, 锰, 锌,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, 动物饲料添加剂, 植物提取物, 植物生物素, 精油, PFA,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, 植物学,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, 新型促生长剂, 植物素,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, 天然产品, 肠道健康, PlusVet Animal Health,
20562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20562,bridge-core-3.1.2,qi-blocks-1.2.6,qodef-gutenberg--no-touch,qodef-qi--no-touch,qi-addons-for-elementor-1.6.8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qode-page-loading-effect-enabled,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footer_responsive_adv,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,qode-theme-ver-30.1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7.1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,elementor-page elementor-page-20562
 

普长康©/ExtraProtect©

增进消化道健康

Special formula for layers and breeders

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

成分

精油,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,加水至1升。

 

适用动物及生理阶段

家禽和家兔的各个生理阶段。

 

形式

口服溶液,添加至饮水中。

 

功能

普长康©旨在促进家禽和家兔所有生理阶段的消化道健康。它由以下增效成分构成:

  •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活性的植物精油
  •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
  • 免疫促进剂和抗氧化性植物精油

普长康©对肠道菌群的组成具有有益作用:在肉鸡养殖程序中使用普维生©可将乳杆菌与产气荚膜梭菌的比例提高92%,乳杆菌与大肠杆菌的比例提高69%, 乳酸杆菌与菌落总数的比例提高64%。

The formula of 普长康© is especially designed for layers and breeders.

 

种鸡和蛋鸡使用普长康©

  • 育雏期1-30日龄,促进消化道菌群和消化组织的健康发育,减少种鸡传播至雏鸡的消化道致病菌(沙门氏菌、大肠杆菌等)。因此,雏鸡更健康,均匀度更好,存活率提高。与普霉清©结合使用,效果更好。
  • 应激时(换料、转群、免疫、炎热季节等),植物提取物可维持消化道健康,避免腹泻。
  • 产蛋期,每月使用7-10天,植物提取物可改善消化道健康,避免使用抗生素治疗消化道疾病,防止鸡蛋的抗生素残留。长期使用植物提取物保证了消化道健康,从而提高了蛋的品质。
  • The quality of the egsshell is improved. 

 

包装

1 升/瓶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,您也许对以下博客感兴趣

相关文章:坏死性肠炎

相关文章:饲料便

相关文章:热应激

相关文章:蛋鸡和种鸡

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。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,而有所不同。

Copyright©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

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, 动物饲料添加剂, 植物提取物, 植物生物素, 精油, PFA,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, 植物学,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, 新型促生长剂, 植物素,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, 天然产品, 肠道健康, PlusVet Animal Health,